还有申购新债的时候,最好选择定格申购这样的话可以提高中签率。
其次就是中签以后注意缴纳资金,金的缴纳也是需要在交易日的早上9:30到下午3点,超过这个时间段就缴纳不了了。
至于打新债的要求的话,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证券开户就行了。
需要开证券账户参与打新债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双a大券商!开户以后有一对一的协助服务!
发布于2022-4-7 09:09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2-4-7 09:09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2-4-7 10:4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4-7 13:22 宜宾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