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可转债T0做得好的,年收益能有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做可转债T0做得好的,年收益能有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830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得好的一年几倍深圳十几倍都有的呢,做的不好也有亏损的。

发布于2022-4-6 17:0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做可转债可以T0的,建议选低佣的券商开户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4-6 17:02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做可转债T0做得好的,年收益能翻几倍,主要看你的技术,要做就要先开户,可以选择上市公司或者是互联网证券公司,手续费是选择有优惠的,开户准备好自己的支持的银行卡和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即可轻松开户,

来张经理这儿(特别)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2-4-6 16: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设止盈止损条件单,哪个证券APP做得好?
您好,想要设置止盈止损条件单,广发证券、华泰证券、银河证券这几款券商APP表现都很出色,功能成熟、运行稳定,能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使用需求,且条件单功能均免费开放。这三款APP各有亮点。广...
资深顾问林 165
哪家债券基金做得好?2025年推荐
2025年表现比较好的债券基金如下:1、兴华安聚纯债C:基金经理经验丰富,自2023年4月26日成立以来业绩出色。采用信用债票息策略,通过投资信用债获取稳定的票息收入,风险等级为中低,...
资深小元经理 24682
低佣金股票开户哪家证券做得好?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作答!选择券商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一看佣金二看服务,最好开户前把这些了解清楚。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会帮您开一个低佣金VIP账户,这样后期有问题可以咨询...
郑经理 9282
证券公司做得好的有哪些?在哪个入口点进去费率最低?
您好,证券公司开户佣金交易佣金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申请低佣金费率佣金账户,联系证券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办理。需要准备居民身份证以及本人名下银行卡才能开户。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开户了。...
资深小石经理 801
股票开户怎么线上办理呀?重庆证券公司做得好的有哪些?
线上开户非常方便,您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整个流程。周末也可以办理开户,不受时间限制。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70岁以上客户需要线下办理开户...
首席张经理 899
券商在客户投诉解决方面做得好,怎么解决高佣金的问题
您好,开户后只需要缴纳交易佣金就可以了,并不需要支付其他费用。一般说来,股票账户开户手续费介于万2.5至万3,不同证券机构设定各自的佣金费率。我这边也可以帮你申请vip佣金优惠,无套路...
高级胡经理 19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