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实行T+0还是T+1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T+0

科创板股票实行T+0还是T+1

叩富问财 浏览:2661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股票实行T+1交易,开通要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通过券商手机APP来办理开户,可以在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

开户找我,佣金可以成本价。

发布于2022-3-31 16: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股票实行T+1的。
开户选择一个有实力和服务好的上市券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在交易APP里上传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就能完成。
开户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开户,一年省下不少交易费用,节约资金也是赚钱。

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
佣金高的朋友,随时找我办理低佣帐户!

发布于2022-3-30 18: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股票实行T+1的!开通门槛是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可以手机上开通权限的,低佣金直接联系我,马上安排到成本价费用的!

发布于2022-3-31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股市都是T+1,暂时没有T+0

如需开户,欢迎咨询,佣金可谈,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2-3-30 18:5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股票实行是T+1,科创板开通需要两年交易经验+50万的资产,网上开户佣金低一向不做虚假宣传!含规费过户费!一经调整永久有效!随便对比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2-6-2 09: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沪深A股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普通沪深A股股票为T+1:当日买入,次交易日才可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期权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545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94
北交所股票实行 T+0 还是 T+1 交易制度?
北交所股票和沪深A股一样,目前实行T+1,不是T+0。
财经小李子 478
A股普通股票的日常交易实行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个股是T+1交易,当日买入次日才能卖出;可转债、场内ETF等部分品种支持T+0日内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561
A股实行的交易制度是T+0还是T+1?
(1)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资金在T+1日可用,T+0日可转出。(2)T+1制度旨在减少市场过度投机,但部分特殊品种(如基金、可转债)可能...
小鹿经理 608
A股普通股票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A股普通股票是T+1交易,当日买入,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港股通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6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