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配售应该怎样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可转债配售

可转债配售应该怎样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26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配债的操作是需要您要先有这只股票之后才可以进行配债。

发布于2022-3-7 11: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比如,投资者持有深圳市场上的某股票为1000股,在20号时,该公司发行可转债,对于原股东进行配股操作,其配售比例为1,则投资者可以获得的配债张数=1000×1/100=10张。

需要注意的是:深市原股东优先配售日的申购时间为:9:15—15:00;沪市原股东优先配售日的申购时间为:9:30—15:00;申报最少单位为1张,即1000元,申报数量必须是1张的整数倍,不能超过最大配债上限;配债申购投资者用的是原股东配售码,而不是申购码。找我开户很低的佣金;咨询可得。


发布于2023-6-21 14:40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成本价超低佣开户就选刘经理。
可转债开户交易手续费默认一般为万3左右,不过有券商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线办理开户手续,现在可以通过我来办理成本价极低的佣金开户,请即刻联系我。
交易可转债想要成本价佣金找我就对了,不看资金量!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上市老牌券商,支持同花顺等第三方交易软件,来就给!

发布于2023-11-22 13:13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开户是需要先开通证券账户的,开通好证券账户需要满足开通可转债条件之后才能开通权限的,需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和前20个交易日保持10万资金就可以开通了。买卖差价就是盈利,开户前多去比较,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或电话直接和我沟通。

发布于2023-12-18 08:5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3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配售规则,有知道的朋友吗?
可转债配售(抢权配售)的核心规则如下:股权登记日这是最关键的时间点。你必须在这一天收盘时持有该上市公司的股票,才能获得配售资格。T日申购,T-1日即为登记日。配售比例按持股比例分配。通...
文文顾问 1965
可转债如何操作?怎么买可转债?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债券,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投资选择。在操作可转债交易时,首先要在合规的券商那里开户,并按照要求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申购新债阶段,留意申购公告,按时...
小李经理 16641
可转债的 “配售比例” 如何计算?原股东优先配售的数量如何确定?
一般来说,可转债的配售比例是根据原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来确定的,具体计算方式为可转债配售总额除以原股东持有的股票总数。原股东优先配售的数量通常按照其持有的股票比例来分配,即股东持有的股票...
首席毛经理 6086
您好,已经获得配售可转债,可以把正股卖出缴款吗
可以,这是“抢权配售”策略的标准操作。在股权登记日(T-1日)收盘时持有正股获得配债资格后,可以在配售缴款日(T日)卖出正股,然后用卖出的资金来缴纳可转债的认购款为了确保操作无误,建议...
资深谢经理 1006
听人说可转债也是挺赚钱的,请问配售可转债什么意思?
听人说可转债也是挺赚钱的,请问配售可转债什么意思?可转债开户流程简单,找线上客户经理帮您,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或电话直接和我沟通。
资深富经理 10484
可转债的配售是怎么回事?投资者如何参与可转债配售?​
可转债配售是上市公司在发行可转债时,给予现有股东优先购买权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参与可转债配售通常需要是上市公司的股东,并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票。具体参与方式,您可以通过我司的专业指导进...
资深毛经理 53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