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我司开户,成本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3-4 15:39 广州
券商多收的手续费,过了 2 年还能要回来吗?
各位前辈好?万8的佣金,只算佣金怎么算的,我交易了6000就13多元的佣金
股票手续费被多收了 2 年,能不能要求券商退还多收部分的同期存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