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不要帐户,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请问我不要帐户,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1239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全国都可以办理的。现在网上开户的话佣金是要便宜一些的。我们公司佣金要便宜很多的!

发布于2022-3-3 13:1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可以网上开户的,用手机下载开户APP,然后按照经理的指引操作股票开户,十分钟搞定方便快捷,可以预约券商经理协商交易佣金,联系我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2-3-3 14:24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要销户吗?直接在建议软件上进行销户办理,更多问题欢迎私聊我

发布于2022-3-3 12:5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联系你的客户经理,会教你怎么做的,没有客户经理就点头像联系我

发布于2022-3-3 13: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进行销户,详细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若有需要,可以和我联系。

发布于2022-3-3 13:31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都可以办理开户的,带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网上操作开户,股票户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申请低佣金股票户就联系我吧,优惠生效之后长期固定。

发布于2022-3-3 14: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销户手续基本如下:

1、按流程进行注销:

证券公司不让销户,往往会有一些理由,比如:必须本人到开户公司办理销户手续,销户是账户没有交易,在规定的时间办理等等。如果前期开户时已有约定,应当遵守公司的规定。



2、向所在公司领导反映:

与投资者直接打交道的一般是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即所谓的客户经理。投资者的开户和交易,直接关系到他们的绩效和收入,对于工作人员设置障碍或者解释不清的,直接向他们的公司领导反映,要求说明理由并及时予以销户。



3、向证券公司投诉:

一般投资者接触的往往是证券公司的设在当地的分公司或营业部,客户也是他们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遇有目光短浅的营业部经理,也会以各种理由拖延投资者销户。在这种情况下,在网上搜素到投诉号码,电话投诉证券公司总部,要求处理销户否则上诉至证监会。

发布于2022-3-3 14:29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办理券商之间融资帐户迁移?
先结清原券商两融负债、注销信用账户并转出担保品,再到新券商满足20日日均50万+半年经验,重开两融并转入资产。
小媛经理 1129
你好,我注册了香港的同花顺软件,银行转账是不是要问客服要帐户,然后转到私人的银行卡卡上再转自己的帐户里,这个安全吗
这个是安全的,营业部一般是周一至周五上班,周末是不上班的,18周岁至70周岁就可以在手机上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在家都可以完场开户,非常的方便,如果是70岁以上就必须去...
首席客户经理 1199
我想办理个低佣金帐户可以吗
您好: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进行调整的,联系张经理,您可以获得相比自行开户优惠得多的佣金费率,开通证券账户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的收费标准主要包括...
首席张经理 3365
企业如何开通股票帐户?企业申请股票帐户是怎么办理的?
开户炒股首步,手机添置证券APP,按其内部指引,一阶一阶操作。券商标准佣金率多设在万分之三水平,客户佣金存在个性化差异,开户前可与在线客服经理进行沟通,争取较低佣金服务。开户流程:1、...
小花经理 6943
万一佣金帐户如何办理?开户怎么开
您好,开户既便捷又灵活,线上手机操作或线下营业部服务,随您心意。一般券商的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想要低佣金可以叫客户经理调整的。网上开户会更加方便快捷,时间方面也会非常自由,现在证券公司...
顾经理 3311
想办理一个证券帐户需要什么材料?办理证券帐户要多少钱?
你好,想办理一个证券帐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开户直接预约客户经理,那样一般都是有佣金优惠的,股票开户是免费的,股票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详情请咨询您的证券公司。通常默认都在万3左右...
首席李经理 10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