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什么时候进行缴款呢?会给我打电话提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中签

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什么时候进行缴款呢?会给我打电话提示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20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回答您的问题,新股中签账户会自动扣款,一般证券公司也会采用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您中签情况。
选择证券公司开户主要考虑的问题主要有交易手续费的高低,投研能力的强弱以及公司的综合实力等等问题。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开户只需要您年满18周岁,有身份证银行卡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2-14 17: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新股中签了,您的客户经理或者客户工作人员会打电话通知您的。

发布于2022-2-14 22:27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的新股中签了,账户当日自动扣款的,可以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不同的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差别很大,找我费用直接申请到成本价给您的!

发布于2022-2-14 17: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289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44
我刚刚才发现新股中签了,现在再缴款还来得及吗?急急急急…………
你好,新股中签需要在中签当日16点之前缴款,如果你账户资金足够的话会自动缴款,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是认为你放弃了缴款,16点之后就是来不及了,你联系券商之后补缴款也是不会缴款成功...
首席吴经理 20238
我之前申购的新股已经中签了,为什么缴款了提示不成功?
您好,中签缴款日您的账户可用资金需要大于中签缴款额,这样才能扣费成功
张经理证券 9493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694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