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1-24 15:08 武汉
请问是配债好还是不配债好呢?配债之后会有什么好处呢?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配股要不要手动操作?不操作会有什么损失?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