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的费用很高,怎么降低股票成本价?怎么降低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低佣 股票成本价

感觉我的费用很高,怎么降低股票成本价?怎么降低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430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费用的很高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券商之间的差别无非就是佣金、服务、实力等,建议先确认清楚自己具体需要什么。炒股您只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小林经理自荐一下,绝对优质服务。

发布于2022-3-3 10:4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线预约客户经理可以申请低佣金账户,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里面下载股票开户app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大型券商的产品比较多,当您想投资任何金融产品的时候随时都可以进行投资,也不会觉得鸡肋了我司首批上市券商!规模大!网点覆盖多!业务范围广!

发布于2022-5-7 13: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股票显示的成本价较高?(保本价为例)起保本价加入按我实际佣金预估卖出的费用。
有的券商成本显示问题,系统会加上买入和卖出的费用,所以保本价就会高于委托价格,成本显示方式可以调整的。点我还可以调佣。
金牌张顾问 9735
我的保本价是负的,就是代表我再买入该股票成本价就很低吗,可否解释一下,
保本价不是说你当前持仓的成本是负数,而是你之前通过这只股票赚到的利润已经覆盖了初始持仓的总成本
江北嘴赶死队 232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之后怎么操作,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因为你通过多次卖出盈利,已收回全部本金并额外获利,此时可根据自身判断选择继续持有或卖出部分仓位锁定利润。
小思经理来咯 1457
你好,为什么股票成本价总比我实际买入时的价高几分钱/股?
因为成本价已包含买入佣金、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所以比实际成交价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88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59
为什么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成本价会降低,懂得人说下
股票开户直接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佣金和利率都是需要协商的,点我头像是可以直接预约低费用开户的。
吴顾问 24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