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如果继续看好这只股票,但是手里没可用资金了,那就先卖掉一部分,然后用回收的资金参与配股,这样手里的股票数量不变,权重不变,也不会因配股而导致亏损了。
3.如果不再看好这只股票,那就赶在配股前,赶紧卖。
如果不理解或者需要这方面的支持,可以联系我为你服务。
发布于2022-1-14 16:48 玉林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
股票配股是什么意思啊?配股一般会赚还是亏?,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配股是好事吗?请指教,感谢!
融资融券的融券费用在还券时遇到股票配股,需要额外补偿配股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