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1-11 13:12 深圳
我分三次买的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是卖我最开始买的还是最后一次买的?
挂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挂的价格买不到/卖不出?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最后一分钟尾盘拉升,是好是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