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单分单是好是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单分单是好是坏?

叩富问财 浏览:4095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股票现在分担不一定是好事,也不一定是坏事,只是正常的一个交易常规操作而已,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11 13: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是一种操作方式而已,是中性的,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1-11 14:10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单拆分就是把一个卖单拆分成几个连续的卖单。一般来说,主力掩盖出货时,大单会拆分成零散的订单进行交易,投资者很难判断。

发布于2022-1-11 16:12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卖出分仓是比较不错的策略,这样的话股票上涨也可以享受一部分的盈利。

发布于2022-1-11 10:18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单,既有好也有坏。坏处是费用高了,好处是不同的买单对不同的价格。

发布于2022-1-11 10:22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单分单是说将一个卖单分成几张连续的卖单,一般来说当主力掩盖出货时,会将大单拆分成散单进行交易,这样投资者是很难判断的。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算是好事,因为主力出货势必会引起股价下跌。投资者除了查看成交明细、挂单情况,还需要看日成交量。

一旦出现连续出现多笔卖单,投资者需要先进行减仓的操作,而股价呈现下跌的走势,最好是出货离场。

发布于2022-1-11 10: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单分单是说将一个卖单分成几张连续的卖单,一般来说当主力掩盖出货时,会将大单拆分成散单进行交易,这样投资者是很难判断的。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算是好事,因为主力出货势必会引起股价下跌。

发布于2022-1-11 14:25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单分单是说将一个卖单分成几张连续的卖单,一般来说当主力掩盖出货时,会将大单拆分成散单进行交易,这样投资者是很难判断的。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算是好事,因为主力出货势必会引起股价下跌。投资者除了查看成交明细、挂单情况,看日成交量,提高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享受后续市场服务

发布于2022-1-12 18: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分三次买的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是卖我最开始买的还是最后一次买的?
建议还是手机开户,下载券商APP即可按照流程办理开通账户了,手续费也会稍微低一些,对于超短线客户来说,务必首选我这里开户,市场成本佣金承诺,全程无任何套路!
资深李经理 26275
挂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挂的价格买不到/卖不出?
在A股交易里,“挂单”通俗来说就是你向券商、再向交易所发出的买卖申报指令。比如你想花不高于10元/股的价格买某只股票100股,或者想以不低于9.5元/股卖掉200股,在交易软件里输入价...
2529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556
你好,我的股票显示已下单是什么意思?而且拥股数100,,可卖数为0
这个意思就是您委托的股票已经呈交,您可以直接在你的持仓中进行查看,希望对你有帮助,欢迎咨询我网上开货行业头部大券商交易费用更优惠。
股票杨经理 7412
最后一分钟尾盘拉升,是好是坏呀?
##一、分位置判断好坏(只做规律参考,不做买卖依据)1.**低位震荡尾盘小幅拉升**:偏利好多是尾盘小幅吸筹,次日震荡走强概率偏大。2.**上涨中途尾盘急拉**:中性偏谨慎要看成交量:...
欧阳岐金 578
我想了解下,尾盘最后一秒大卖单是利好的可能性大吗?
尾盘最后一秒出现大卖单,利好的可能性大小不能简单判定。一方面,这可能是主力故意为之,制造恐慌,让散户以为有大资金出逃而跟风抛售,主力则趁机在低价吸筹,后续可能会拉升股价,这种情况就偏利...
资深张经理 23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