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年前一般涨还是跌?年前要不要做短线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市必备工具

股市年前一般涨还是跌?年前要不要做短线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1752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收益率来看,年前5个交易日左右开仓,年后10个交易日卖出收益率都比较高。开户很随意,提高股票交易技术,咨询我会享受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2-1-7 14:40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一定的,要看具体的情况的,欢迎咨询我低佣金

发布于2022-1-7 15:03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从过往经验来看,受宏观流动性、政策等因素影响,春节前后市场整体表现较好,目前距离春节也大概20个交易日。

我们统计了近十年春节前20、15、10、5个交易日及春节后20、15、10、5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以及沪深300的表现情况。

从统计结果可以看出:

1)节前行情越往后越“香”,春节前20个交易日或者前15个交易日买入并持有至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盈亏一半一半;而等到节前10个交易日或者前5个交易日买入并持有至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赚钱的概率高达7成以上(这里说的是整体指数)。。

2)创业板整体表现优于上证和沪深300指数,尤其是春节后第一天买入,并持有至节后5个交易日或者10个交易日,创业板平均胜率能达到9成。

3)从收益率的角度来看,年前5个交易日左右建仓,年后10个交易日卖出收益率相对较高(今年的话,就是2月初到2月底,正好贯穿整个2月份。)。

我们也统计了近十年春节前5个交易日到春节后10个交易日期间不同板块超额收益居前十的板块。

发布于2022-1-7 13:44 合肥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从收益率的角度来看,年前5个交易日左右建仓,年后10个交易日卖出收益率相对较高开户很随意,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享受一对一指导,有后续一条龙服务!

发布于2022-1-7 13: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过年前股票一般是涨还是跌?快过年了,是不是股票基本都要跌了?
您好,股票过年前是涨还是跌,这个都是说不准的,需要结合政策和行情和根据当时经济形式的变化来决定的年底股票大跌的现象好像更多的是人们的一种心理主观感受。现实情况是既有上涨又有下...
理财师马经理 22413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66
想了解一下欧美股市是红涨绿跌吗?还是红跌绿涨?
您好,欧美股市是红跌绿涨的哈,别看错了哦
【杨经理】 9442
股票解禁后一般是涨还是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股票解禁后短期“跌多涨少”,核心逻辑是供给骤增、心理预期恶化。统计显示,首发限售股解禁后30日内平均跑输大盘2-4个百分点,尤其当解禁市值占流通盘>10、PE高于行业30以上时,抛压更...
首席常经理 3342
投资股票一般是年前涨还是年后涨呢?年前这几天还适合买股票吗?
这个是不能照搬以往行情的,需要结合具体行情进行判断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283
过年前要不要把手里的基金抛掉啊?怕后面跌了
你好,这个需要结合自身收益情况,如果确实很担心可以卖一部分的
资深方经理 251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