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当天如果涨幅超过30%,新债会被临时停牌,停牌期间是不允许交易,这个时候卖出都是废单了。会在下午14:57恢复交易,14:57-15:00这三分钟就可以进行卖出,可以点击交易界面卖出,输入股数,委托价格(可以根据当前的行情最新价),下单委托就可以了。
委托成功可通过委托查询是否成交,如果价格高于当前行情价格,可以撤单重新委托,也可以等待行情上涨时候自动成交。
欢迎联系咨询
发布于2022-1-5 14:29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1-5 14:29 北京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打新债适合新手吗?新手怎么操作呢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分别要多少钱才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