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唯科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唯科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66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开账户现在可能申购不到新股,新股一般申购是有市值和时间的要求的,欢迎咨询开户问题。

发布于2021-12-28 13: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聚合顺吗?
您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不可以申购新股的,原因是申购新股的条件是满足20日日均市值1万,就可以参与申购。我们开户佣金会,底部价格
资深張经理 657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科拓生物吗?
您好:上周刚开通的股票账户,是不可以进行新股科拓生物申购的
毛顾问 513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6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唯赛勃吗?
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才可以参与打新,投资愉快。
张经理 286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30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唯捷创芯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30的时候是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唯捷创芯,科创板是需要满2年的经验,且在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需要低佣金可以联系我,给你成本价,
首席张经理 101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巨一科技吗?
您好,是不行的,开启科创板和打新要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含投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
吴顾问 737
急!12.30唯科科技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它是创业板的,所以导致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实现
向北经理 6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