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权限开通后,如果转户到新券商,还需要重新验资2年吗?
股票可以转户给别人吗?转户流程是什么?
转户之后我的打新额度是按转户前的市值算还是转户后的?
期货盈利的钱还需要缴税吗?比例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