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2-16 17:56 宜宾
你好,好像是2010年在北京开了户,但是一直没有进行过交易,账户内没有股票,银行卡好像也没有钱。现在可以办理销户已经重新开户的操作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54 人
分享
绑定了股票的银行卡不能销户吗,麻烦科普一下
股票账户之前的银行卡不用了,我要更改银行卡怎么操作?
你好!请问我在国信证券之前开了股票账户,但是我绑定的银行卡不见了,我想换绑定的银行卡要怎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