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专家老师,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股票配股

请教一下专家老师,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

叩富问财 浏览:81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要看个人的投资策略和心态,散户投资赚和亏的都有,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12-15 12:4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
如果你不参与配股:你持有的股份数量不变,但股票复牌后的价格已经是下调后的除权价。因此,你的账户总市值会直接减少,这部分减少的金额就是你的实际亏损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其他疑问,点击...
资深谢经理 1573
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配股是好事吗?请指教,感谢!
配股对散户来说,是否赚钱取决于股价和认购情况。若股价低于配股价,散户不参与就亏;若参与且股价上涨,则可能赚。配股本身是公司融资行为,利好长期发展,但短期需谨慎操作。
小鹿经理 1917
融资买入的股票配股,我不参与配股会不会亏?
融资买入的股票如果不参与配股大概率会产生浮亏,因为配股后会进行除权除息,股价会按配股比例和配股价下调,如果您没有参与配股,持有的股数不变但股价降低,就会直接产生对应的账面亏损,和您是自...
资深张经理 395
股票配股什么意思是买入还是卖出还是买入
股票配股既不是单纯的“买入”,也不是“卖出”,而是上市公司向现有股东按一定比例、以低于市场价格发行新股的再融资方式,核心是让股东以优惠价优先认购新增股份,本质是股东的“优先认购权”。简...
刘经理 1606
散户赚的多还是亏的多,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这是一个非常核心且重要的问题。根据公开的市场数据和长期观察,在A股市场中,**长期来看,散户投资者整体上呈现“七亏二平一赚”的格局**,也就是说,盈利的投资者占比较...
资深王经理 590
融券的股票配股,我需要补偿配股的钱吗?
融券的股票配股时,你作为融券方需要向券商补偿配股对应的权益价值,并非直接支付配股资金,具体补偿规则以你开户券商的融券业务合同约定为准。1.你融券卖出的股票发布配股公告后,融券负债在股权...
资深张经理 3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