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股票怎么开户,营业部办和手机上办是一样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买股票怎么开户 营业部

我想买股票怎么开户,营业部办和手机上办是一样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23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股票开户自己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就是可以办的。欢迎来电咨询我司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12-3 20: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券商支持网上自助办理开户,下载券商APP,按照提示办理,欢迎咨询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12-5 14: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差不多的,但是手机上办理股票开户佣金会低一些,券商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股票开户现在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12-6 13: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线就可以申请股票开户的,没有时间和地域性的限制,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开户佣金成本价!不怕对比!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2-6 14: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转户需要预约吗?直接去营业部可以办吗?
沈阳办理股票转户,大多券商支持提前线上预约,也可以直接去营业部现场办理,不过不同券商营业部的办理要求略有区别。提前预约可以提前准备好转户所需材料,避免现场等待时间过长,也能确保对应营业...
资深张经理 113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66
我是在营业部进行开户啦,有人讲佣金比较高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以前都是千三千二,股票交易佣金是券商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券商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券商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
资深董经理 4890
请问2024年创业板开通权限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吗?营业部办和手机上办是一样的吗?
创业板需要满足两年的交易经验和开通前20交易日日均10万,现在开户都是在券商的APP里进行开通的,现在开户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完成就可以的,吴顾问两融可以5.0,期权1.7元,佣金成本价
吴顾问 893
老师,我想知道现在股票开户感觉太麻烦了,营业部办和手机上办是一样的吗?
证券公司手机股票开户是非常明智之选,太过于方便简捷,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你要开户券商的APP按提示进行办理开户就可以了,现在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针对线上客户,我司推出全新优惠政策,所...
首席王经理 11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