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年在国元开立证券帐户,现多年不用了,如果想再用的话,需办理哪些手续?请老师指点,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入门手册 国元

我是2008年在国元开立证券帐户,现多年不用了,如果想再用的话,需办理哪些手续?请老师指点,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42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户可以网上直接办理的,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券商APP即可办理开户手续,在交易软件中按照系统的步骤操作后提交等待审核即可,找我开户佣金一定超级低!

发布于2021-11-30 08:1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即可办理开户的哦,券商交易佣金根据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通证券账户只需要您准备自己的一类银行卡以及二代身份证原件即可,不会操作的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开通股票账,手续费一定做到满意的低!开户找我!

发布于2021-11-30 09: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需要满18周岁,你可以直接通过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通账户,佣金也比到柜台办理更加优惠。新开户享受行业超低价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1-30 09:4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可以网上直接办理的,现在投资者都是直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业务,预约客户经理协商佣金通常会比临柜办理划算许多,我司费用降低力度非常大!随时竭诚服务!

发布于2021-11-30 11:23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不想再用了,江海证券证券账户能直接在手机上注销吗
你好,江海证券账户支持手机直接注销。用户可登录官方APP,在“业务办理”中找到销户入口,完成身份验证与视频见证即可提交申请。销户前需确保账户无持仓、资金清零且无未了结业务,审核通常需要...
资深顾问马 63
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您好: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有可能会进入休眠期的"手机股票开账户肯定比去营业部方便更多;首先是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而且比营业厅开账户的费率更划算;根据您资金量再细谈...
毛顾问 7145
以前开过股票帐户,现在想再用,但帐号、密码都忘了,咋办?
你好,如果之前开过股票账户,可以考虑以下解决办法1-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前往开户的证券公司柜台进行自己的账号激活,长时间不使用自己的股票账户,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2-如果忘记...
资深顾问闫 19858
你好,我2007年在你处开了一个证券帐户,现在我要销户,请问要如何办理?
网上开户都是可以网上销户的,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5935
请老师告知有没有不用开户的炒股交易,相关手续都是如何办理的?谢谢!。
您好,开户才能进行股票交易的,建议开户请先与线上客户经理联系,谈好佣金,再通过手机开户,有客户经理的协助就会方便很多1、联系线上经理获取开户链接,点击开户。2、填写开户手机号...
张经理 5850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