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啊?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留底仓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啊?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叩富问财 浏览:2075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留底仓可以在指数上涨的时候不至于看着,也可以盈利一些的

发布于2021-11-23 1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留底仓100股做t就是在当天低点买入100股。这样在资金仓位和持仓股票没有变化的情况下,降低股票的持仓成本,使股票的利润最大化。

发布于2021-11-23 11: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553
底仓是什么?网格必须要有底仓吗?
底仓就是初始持仓,有底仓才能卖出套利,无底仓只能单向加仓。
证券董经理 105
底仓什么意思?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九方智投作为一家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是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根据搜索结果,以下是关于九方智投的一些信息:用户评价:有用户表示九方智投提供的专业服务和课程对他们...
李顾问 24633
为什么A股需要“底仓”才能做T0?
您好,这是因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没有底仓的话无法变相完成日内做T。
资深张经理 12539
股票留100股底仓做t买入法有没有人知道啊?,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留100股底仓做T买入法挺多人用的。简单来讲,当你看好某只股票,先留100股底仓,等它价格下跌到你觉得合适的低位时,就可以买入一定数量的股票。之后等股价上涨,再把当天买入的股票卖出...
资深赵经理 3139
为什么买基金要留底仓?基金留底仓和全部抛出有什么区别?
你好,买基金留底仓的原因和基金留底仓与全部抛出的区别如下:1.为什么买基金要留底仓?①对后续行情做两手准备:留底仓可以在基金未来大涨时避免因定投金额太少而错过行情,减少踏空的风险。②方...
券商田经理 74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