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同花顺和融易汇的交易系统中看到的市值和股票持仓是不同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市值 同花顺 交易系统 股票持仓

为什么在同花顺和融易汇的交易系统中看到的市值和股票持仓是不同的?

叩富问财 浏览:1656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两者持仓的计算方式不一样,有实时的,有收盘价的,所以导致不一样

发布于2021-11-12 10: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者之间的计算方式可能会不一样。其实无所谓

发布于2021-11-12 10:45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一般是一样的,但是只是计算的口径不一样罢了,所以这点对您没什么区别的,微我开户佣金成本,享受市场后续专业指导

发布于2021-11-12 15: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我现在账户里有10万多的股票持仓可以直接开融资融券账户吗?至少需要多少市值?
投资者您好,不可以的,在融资融券融资利率可以做到5.0%的券商中,我司是可以在线开户的。申请需要您至少有50万资金,第二是从事证券交易的时间在6个月以上,建议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
量化张经理 10945
打新股必须有股票持仓吗?需要多少市值才能买,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打新股必须持有股票市值,这是参与A股市场新股申购(俗称“打新”)的核心门槛。简单来说,你不能空仓直接打新,必须在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账户里有足够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票。关于具体需要...
黎经理 1235
银行转入证券的资金为什么在同花顺软件中看不到(原先用的是融易汇炒股软件)
应该是还没有转成功,直接在线开户,更加方便,营业部办理业务需要在营业时间到营业部进行,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7431
股票持仓为什么不能卖出,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持仓不能卖出,常见原因有:一是非交易时间操作,A股仅在交易日9:30–11:30和13:00–15:00可正常交易;二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受T+1规则限制,次日才能卖;三是股票停牌,重...
橦经理 1622
为什么股票持仓不可卖,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股票持仓无法卖出,常见原因及对策如下:1.T+1制度限制:A股实行T+1,当日买入需次日才能卖出。*解决*:等待第二个交易日即可。2.非交易时间:集合竞价(9:15-9:25、14:5...
首席常经理 3465
手机版同花顺登录不了交易系统?
手机版同花顺登录不了交易系统,原因多样。可能是网络问题,网络不稳定或信号弱会导致登录失败,可切换网络。也可能是账户信息有误,账号、密码错误或账户被冻结等会无法登录。软件方面,版本过旧存...
资深赵经理 58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