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个月都持有深圳交易所股票6万多元,今天却不能申购新股,是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交易所

我这几个月都持有深圳交易所股票6万多元,今天却不能申购新股,是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70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要看新股是哪一个板块的,看看是不是A股市场上的,我司线上低佣金开户,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11-11 09:28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券商证券开户都差不多;准备有身份证,券商支持的银行卡。开户年龄达到18岁以上。开户都是在手机上开户的,所以很简单的微我开户佣金和利率成本价,还享受后续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11-11 14: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为什么持有而却不能卖出呢?股票无法卖出的原因有哪些?
你好,股票持有而不能卖出可能由多种原因导致,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情况:1.交易时间限制①T+1交易制度:在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至少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券商田经理 38285
你好,我的资金账户只能进行上海的新股申购,不能进行深圳的新股申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您好,需要20日日均不低于1万元喔,是区分了深市和沪市的喔,开户来我司无任何要求!佣金是史上唯一低的!降低的幅度更大!
理财刘经理 6822
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可能是哪些原因导致的
您好,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常见原因包括:市值不达标、未开通对应板块权限、申购时间错误、账户状态异常、重复申购或曾因违规被限制,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可以申请...
资深顾问王 661
申购新股是不是手里得提前持有股票才有额度
您好,沪深主板、科创板、创业板申购新股必须提前持有对应市场A股股票积累市值才能生成申购额度,北交所新股无市值要求,仅需足额申购资金即可参与。(1)市值配售核心计算规则:系统以申购日T日...
资深王经理 414
申购新股不成功,你知道原因吗?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申购新股的中签率就是比较低的,通常您市值越大,能申购的数量也越多,中签的概率也越大,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提交申请,我司手...
资深康经理 19414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申购新股主要看您账户里的股票市值,得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内,账户里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达标,比如沪市要求1万元以上,深市5千元以上,具体额度按您持仓算。第二...
资深黄经理 20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