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还要扣税吗?会扣多少税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分红还要扣税吗?会扣多少税啊?

叩富问财 浏览:1284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办理开户的,开户都是免费的,安装开户APP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一对一服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在毛经理这开户为您省掉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10-13 11:2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分红到账户一般是已经扣完税的了
希望能帮到您!
欢迎一对一交流!!

发布于2021-10-12 20:4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网上办理开户的,开户都是免费的,只要您年满18周岁,拿着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常见的银行卡就可以了。一般。流程很简单的。找我没开户有门槛费率直接接近成本价!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21-10-13 10:4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0471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28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63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79
股票分红后,过了几天我交易了,那要扣税的话,是扣我分红的税,还是说我交易获利的税,都要扣?
看你持股时间,如果你持股时间超过一年的话,就不会扣你的税,具体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解答开户还有较低的佣金哦。
资深万经理 1023
股票分红扣税怎么算的,持股时间和税率怎么对应的?
很多朋友在拿到股票分红时,都会疑惑实际到账的金额为什么比公告里的分红数字少。其实这是因为扣除了分红税。这笔税款的多少,完全取决于您持有该股票的时间长短,国内目前实行分档税率规则。开户找...
高级胡经理 3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