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北京开的户,现在休眠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之前在北京开的户,现在休眠了

叩富问财 浏览:366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休眠户建议去注销,再重新开立新的账户。

发布于2023-3-29 13:4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就算是去营业部开户,工作人员也会让您下载软件走线上流程,只要您是境内年满十八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都可以开户,流程上跟着APP提示傻瓜式操作就可以。
超值低佣金联系我,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还包过户费!不啰嗦,来就给!问一下您不吃亏,不问您后悔!

发布于2023-5-16 13:29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长期不使用,沪市股票账户会变成休眠户吗?
长期不使用的沪市股票账户是有可能变成休眠户的,但不是随便闲置就会休眠,得满足几个特定条件才行。咱们来拆解清楚:首先,休眠户的认定有三个核心标准:账户里没有持有任何股票、资金余额低于10...
首席王经理 82
听说股票账户很久不用就变成休眠户了,大概是多久啊?变成休眠户之后还能用吗?
股票账户有可能是2年或者3年会休眠的,激活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的。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沈 经理 9547
北京开股票户。50万资金能降多少佣金?
你好亲,北京股票开户完全是可以走网上开通的额,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件银行卡就可以办理了,几分钟搞定开户,佣金可谈~
你的客户经理 8882
开股票户怎样开?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十分方便了,现在开户一般分为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目前上市的券商基本上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进行办理开户流程额如下,选择证券公司-下载app-提交信息-风险测评-开户...
陈经理 11225
你好,我以前在福州闽发证券开的户,我查过了深圳市场帐户被休眠了,沪市的没有被休眠,现在想重新开个户,沪市的如不能办就新开个深圳的户,你们营业部佣金收多少?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的。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客户经理 4362
我在南山科苑北开的户,现已休眠,请问可以在龙华解除吗?都要什么证件?
需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极低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73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