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最好的证券公司?炒股在哪家证券开户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瓯都市直接选择低佣金的券商操作就可以的,股票开户能在在手机上免费办理,开户必须有本人的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银行储蓄卡才能办理,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一般5分钟左右就可以出账户,降低佣金==赚钱!!欢迎找我超多优惠!!降低佣金!低佣金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10-4 17:4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瓯都市直接选择低佣金的券商操作就可以的,现在开户的要求是,满18岁就可以开户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手机上开户很方便的,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10-4 10: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中签与个人运气有关,跟券商关系不大

发布于2021-10-3 17:47 沧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中签率与证券公司无关的

发布于2021-10-2 21:55 廊坊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打新债开户首选上市券商,排名靠前的,申报速度快的;找我开户佣更低/融资利5.5,支持量化,持续服务更安心!

发布于2021-10-2 21:37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是正规上市大券商,打新债都是没问题的,欢迎随时在线联系办理股票开户,现在开户流程十分快捷,几分钟就可以为您办理完毕,欢迎联系办理。

发布于2021-10-2 21:0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家新债的种类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发布于2021-10-2 20:29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打新的中签率,说证券公司的账户都是一样的,没有好和不好之分。

你如果说就只想参与新债打新的话,您随便哪家券商的公司都可以,但如果说想炒股的话,对于新手来说,最好是选择支持免费投顾的券商。这样有助于后期的交易。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支持同花顺。

发布于2021-10-2 20:06 深圳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银河证券打新债和打新股规则一样吗?
你好,不一样。银河证券的打新债和打新股规则存在明显差异,这些规则本质上是由沪深交易所统一制定的,银河证券作为券商只是提供申购通道。微信搜索“叩富问财”服务号并关注,发送“银河证券”,匹...
资深马经理 199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21
打新债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低?不同证券公司的账户可以一起打新债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在选择打新债的证券公司时,手续费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通常,大型或线上券商如华泰证券、东方财富等,往往提供较为优惠的手续费,通常可以协商到成本价到万分之三之间。建议在开户前与券商的客户...
小鱼经理 1673
我想问下,证券帐户打新债靠谱吗?
1.打新债是利用证券账户参与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2.中签率一般不高,需合理配置资金并关注发行公告。3.新债收益稳定,适合稳健型投资者。4.不建议盲目跟风,需结合自身风险...
小鹿经理 429
个人炒股应该怎么开户,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好
您好,开户可以线上办理的,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网上开户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各有各的优势的,好的券商省时又省事,您如需办理低佣金开户,您可以直接联系咨询我,还有更多优惠福利享受!!!一、第...
资深小周经理 2671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