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9-30 10:00 杭州
现有的证券账户佣金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高,换账户还是和券商谈要求降佣金,哪个更合适
降低佣金的有效办法是什么,哪家券商可以给降
开户后,可不可以要求降低佣金费率,具体怎么说
原来佣金2.5,想降佣金怎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