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上市首日不卖会怎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可转债上市首日不卖会怎样?

叩富问财 浏览:1798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不卖会继续持有,开户下载开户APP、填写自己的资料、风险测评、本人视频,认证即可,找对客户经理开户=赚钱!!我司佣金低到没朋友!

发布于2021-9-29 14:26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是看您自己的,上市之后就是自由流通的!

发布于2021-9-29 14: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不卖会继续持有。办理开户是免费的,建议你在网上办理开户,高效便捷还可以方便对比。准备好支持的银行卡身份证可以预约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张经理这从股民利益角度出发!给超低佣金!间接为你赚钱!

发布于2021-9-29 14:2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上市首日不卖出,就是跟着市场走,它涨你的持仓也涨,他跌,你的持仓就跌,首日卖出就是以当时的价格卖出,落袋为安,这都是自由流通的,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发布于2021-9-29 14: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是看上市当天涨幅要是过大就考虑卖出,不大可以再持有。

发布于2021-9-29 14:39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不卖就是继续持有。

发布于2021-9-29 15:01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怎么样,继续持有6个月内都没有问题。

发布于2021-12-7 14: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的佣金是看券商的,找客户经理佣金会比较优惠一些,低佣办理就找我,真正的低佣给到您

发布于2023-12-11 10: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上市首日的涨跌幅限制是怎样规定的?触发熔断机制后该如何交易?
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定,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为57.3%,跌幅限制为43.3%。当涨跌幅达到20%时,触发首次熔断,暂停交易30分钟;涨跌幅达到30%时,触发第二次熔断,暂停交易至14:...
首席凡凡经理 20667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几点钟?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当日14:57哦。咱们来拆解下这个规则,交易所设置停牌主要是为了防止过度炒作,给市场留足冷静时间。具体流程是这样的:1.如果首日开盘涨20%...
王经理 361
券商APP中签新股上市首日怎么卖,什么时间卖价最好?
你好,得结合你持有的新股所属板块、自身风险承受力来定,而在券商APP里的卖出操作其实和平时卖普通股票没太大差别,你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后期每笔佣金是可以降低的!选择我开户,佣金可以无门槛...
顾经理 218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最划算啊?是上市第一天就卖,还是再拿拿看?
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较划算,这个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可转债的条款来具体分析。一般来说,上市第一天可能会有较好的价格,但也不排除市场波动导致价格波动。如果您希望稳健操作,可以选择在上市初期...
资深胡经理 1934
可转债上市首日为什么卖不出去,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不出去可能有几个原因:一是市场流动性不足,买盘较少;二是价格定位过高,缺乏吸引力;三是交易规则限制,比如首日涨跌幅限制。建议您关注市场动态和公司基本面变化。如果您对可转...
首席毛经理 1476
可转债上市首日怎么买入?如何挂单卖出,行内人解答一下
可转债上市首日买入主要看集合竞价和连续竞价阶段。集合竞价时间是9:15-9:25,沪市挂单价格在70-150元,深市在70-130元,这个阶段挂单更容易成交。如果开盘后涨20%会停牌3...
资深黄经理 27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