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上市首日一般会涨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一般可以换几股? 可转债

可转债上市首日一般会涨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470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涨跌幅限制。网上在网上可以开户,也可以到当地证券公司去开户,佣金具体看资金量的大小,建议找客户经理在线办理,开户找我(黄经理)!!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9-29 13:14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上市首日。上海没有涨跌幅限制的,深市为57.3%!在意手续费的投资者随时联系南经理,行业成本价佣金账户10分钟办理好!

发布于2021-9-29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涨跌幅限制。可以在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的开的,没有时间的限制的,手机开户。找张经理的佣金直接成本价!佣金直接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发布于2021-9-29 13:1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涨跌幅限制。网上开户内容是上传有效身份证!支持的银行卡!,做风险测评,填写个人资料,视频认证!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券商手续费,炒股开低佣账号!垂询找我办理!

发布于2021-9-29 13:1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上市首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直接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交易可转债了,我司手续费很便宜,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9-29 13: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上市首日一般会涨30%就会临时停牌的哦,开户即可操作可转债的哦,准备好身份证以及支持的银行卡才可以办理的,直接手机上券商的APP上开通就可以了!也非常快捷方便,我司开户无任何要求!佣金降到底价

发布于2021-9-29 13:4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市首日一般会涨30%就会临时停牌的,有可能涨不到不会停牌

发布于2021-12-10 10: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佣金是没有固定收费的标准,可以提前了解各家券商的具体标准之后再操作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4-1-5 11: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几点钟?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当日14:57哦。咱们来拆解下这个规则,交易所设置停牌主要是为了防止过度炒作,给市场留足冷静时间。具体流程是这样的:1.如果首日开盘涨20%...
王经理 391
可转债上市首日130,如何才能买入成功
一、先分清沪深规则(核心差异)深市12开头集合竞价最高只能挂130元;开盘直接130=触发30%涨幅,停牌到14:57;停牌期间可以挂买单,单子存系统,尾盘复牌统一撮合成交。操作:9:...
老牛经理熊熊 279
可转债上市首日怎么就停牌了?
可转债上市首日被“停牌”,其实是交易所给的一把“保险锁”,防止价格疯到失控。规则如下:①开盘涨跌幅≥20%,立刻第一次停牌30分钟;②如果30分钟后继续飙,涨跌幅≥30%,再停第二次,...
资深小元经理 18251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出技巧,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出需要关注开盘价和盘中波动。建议您关注集合竞价阶段的定价,以及开盘后的流动性情况。如果涨幅较大且成交量活跃,可以考虑分批卖出锁定收益。同时要留意正股走势,因为可转债与正...
小怡经理 1208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出技巧,行内人解答一下
可转债上市首日卖出需要关注开盘价和盘中波动。一般来说,可转债上市首日会有较大波动,建议关注开盘后的价格走势,如果开盘价较高且盘中出现回落迹象,可以考虑卖出。同时,要留意市场情绪和资金流...
资深胡经理 1591
可转债上市首日怎么就停牌了呢,能否详细解答
可转债上市首日停牌通常是因为价格波动触及了交易所规定的停牌阈值。根据交易所规则,可转债上市首日价格涨跌幅达到20%将停牌30分钟,达到30%将停牌至14:57。这属于正常的市场调节机制...
首席张经理 12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