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9-29 09:26 北京
我一家券商开通了科创板,另一家可以同时买科创板的股票吗?都是我自己的帐户
能将一个证券公司的账户转到另一家证券公司吗,有步骤吗?
如何把股票从一家券商转户到另一家?需要卖出持仓吗?流程是怎样的?
我在其他证券公司开户了,能否在另一家证券再开户?就是能否同时拥有2个交易帐户?
如何从一个券商换到另一个券商,可以把股票一起转过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