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7月16号周二上午去国泰君安办理股票开户,会不会人太多要排队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国泰君安 股票开户入口

如果明天7月16号周二上午去国泰君安办理股票开户,会不会人太多要排队?

叩富问财 浏览:6418 人 分享分享

41个最新回答
首发 黎耀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建议你提前联系公司工作人员,应该会有专人负责接待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6 10:10 遵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