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非公开发行股 公开发行股票

讨论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1194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1、一般来说,非公开、定向发行股票基本上是利好,是相对公开发行而言2、至于利好的程度,一是要看融资后的项目情况,二是要看发行价格的高低,三是看发行的规模和锁定股票的时间

我公司已经实行全柜通业务,低佣金开户说到做到

发布于2021-9-25 16: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利好的程度,一是要看融资后的项目情况,二是要看发行价格的高低,三是看发行的规模和锁定股票的时间,咨询我开户佣金利率成本价,还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1-10-11 10: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亿股,网下初始发行比例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多少?
在科创板的注册制安排下,新上市股票首日可经历无限制的价格变动,之后的交易限制在20%涨跌幅,并伴有盘后定价交易,这使其风险性比主板市场高。符合以下开通条件可以买科创板的:1:参与科创板...
资深梦梦经理 142315
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什么意思?散户能购买吗?
你好+针对特定对象发行+现在证券账户准备好本人的账户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和一张最好是四大银行的银行卡就能在智能手机上开通账户的,可以买股票和基金等,用途很大,每个券商都是不一...
资深張经理 9556
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开发行后总股本超过4亿股,网下初始发行比例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多少?
您好,超过4亿股以上的,网下的初始比例不低于70%。科创板开通需要满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50万就可以办理开通的。一般网上开户要比营业部开户更加便宜,如果...
资深小婷经理 20724
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简称什么
IPO股票简称规则:取自全称、3-4汉字、不重名、不误导、交易所核准。
老牛经理熊熊 1127
老师好,请问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利好吗?
目前国内只有公开发行股票,并没有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操作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有低各个地方都是能在手机上开账户;没有地域限制;业务全国各地就近办理;正规证券公司;费...
毛顾问 5063
老师好,请问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利好吗?
"您好;需要区别的看待的、账号申请每个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同的,但是需要软件和服务也很优质,欢迎沟通。现在是支持手机账号申请,账号申请之后,交易还是支持同花顺和通达信...
资深張经理 58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