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新材马上就要新股申购了,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股票账户 凯盛新材

凯盛新材马上就要新股申购了,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790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凯盛新材都要上市了哦,无法申购了

发布于2021-9-22 18:02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去办理账户来不及申购的,可以先办理开户下次进行申购,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9-22 18: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去办理账户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办理开户下次进行申购、找我开户享受一对一服务和市场建议

发布于2021-9-23 13: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晨光新材7.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的,可以先把账户开通等着申购后面的,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7219
凯迪股份在5.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建议您先开个股票账户!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手续费直接成本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网上办理!
资深叶经理 5894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在11.0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在11.05申购,是来不及的,科创板新股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申购,交易手续费找我优惠多!
首席南经理 5823
新股锦盛新材6.2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来不及了哦,现在开户满足不了条件的,。
周顾问 5438
科创板新股久日新材在10.2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不能申购科创板新股久日新材。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4998
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在01-2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建议您开户为以后做准备,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2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