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3小时前 北京
作为日内交易投资者,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日内T0工具)好用吗?是不是免费解锁的?
做日内T0交易总觉得手忙脚乱,华宝智投的小T股票机器人(日内T0工具)能自动帮我做差价降低成本吗?用起来复杂不?
我是日内交易投资者,华宝智投的小T股票机器人(日内T0工具)用起来方便吗?能帮我快速抓取日内波动机会降低成本吗?
什么是日内T0交易?T0算法如何选择?哪家的比较好?
用小T股票机器人做日内T0,是不是能避免我自己情绪化交易?实际效果怎么样?有没有使用门槛?
平时做日内T0交易,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是不是能帮我自动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