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一下您就明白:
1. 持股超1年:卖出时免缴红利税,这是给长期投资者的福利;
2. 持股1个月到1年之间:按分红金额的10%补缴;
3. 持股不足1个月:按分红金额的20%补缴。
举个例子:您持有1000股分红得1000元,若持股2个月卖出,要补缴100元;持股15天卖出,得补缴200元。
注意哦,红利税是卖出时券商直接代扣,短期频繁买卖分红股会增加税费成本,更适合长期持有。
想了解更多合理降低投资成本的小技巧,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联系我。我司开户即享优惠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利率低至4%以下,支持同花顺交易,赶紧加微信咨询详情!
发布于11小时前 杭州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