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股票分红、除权会影响打新市值和额度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除权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分红 持仓股票

持仓股票分红、除权会影响打新市值和额度吗?

叩富问财 浏览:3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分红、除权、除息**完全不影响打新市值核算和申购额度**,无任何负面影响。市值统计以持仓股数和基准价格核算,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调、股数不变,总市值小幅波动,但20日日均市值整体稳定,不会导致额度清零或降低。分红获得的现金、股份不纳入市值统计,仅原有持仓股票有效。散户无需担心分红除权影响打新资格,正常持仓即可,打新权益稳定不受基本面操作干扰。


点击头像可了解开户细节和专属服务。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融资专项利率低至3.1%,期权低至1.7/张!

发布于12小时前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信用账户、融资持仓的股票算打新市值吗?
**融资融券信用账户持仓股票,正常计入打新有效市值**,和普通账户市值规则一致。无论是自有资金持仓还是融资买入持仓,只要是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均可纳入20日日均市值统计,正常获取申购额...
证券董经理 1
持仓股票出现高送转(如10送10),对股价、股本、市值分别有什么影响?
持仓股票出现“10送10”这样的高送转,最直接的影响是你的持股数量翻倍,但股价会减半,总市值在理论上保持不变。这本质上是一次会计上的账面调整,而非公司价值的直接提升。股本(持股数量):...
董经理 2616
股票 “一人多户” 的账户间,能否共享 “打新市值”?如 A 账户持有 50 万股票,B 账户能否用该市值打新?
您好,股票“一人多户”时,账户间是可以共享“打新市值”的。简单来说,同一投资者名下的不同账户,在计算打新市值时会合并计算。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设备,佣金也是很低...
顾经理 844
科创板打新市值不同券商可以共享吗?
你好,市值是根据你名下所有账户的股票市值计算的,可以共享
资深顾问 12765
创业板转融通出借股票,出借期间该股票的打新市值是否被扣除?影响新股申购额度吗?
创业板转融通出借股票期间,出借的股票市值通常会被暂时扣除,这可能会影响您的打新市值及相应的新股申购额度。具体影响情况需根据最新的业务规则和您账户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建议您加我微信,我可以...
资深毛经理 759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与 A 股打新市值合并计算?
是的,打新市值是合并计算的。满足科创板开通条件后,您可以参与科创板的打新。若需详细了解开户流程及相关事项,请加我微信。还在为股票佣金烦恼吗?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得像春日微风,轻拂而过,...
小怡经理 9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