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按笔收还是按金额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佣金按笔收还是按金额收

叩富问财 浏览:4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佣金主要是按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来收取的,但每笔交易有最低收费标准,不是单纯按笔固定收哦。比如你单次买入2万元股票,佣金比例如果是万分之三,算下来是6元,这时就按实际金额对应的佣金收取;但如果只买5000元,算下来佣金是1.5元,就会按每笔的最低收费标准来收,具体金额可以咨询券商。简单说,金额够的话按比例算,金额少到佣金低于最低标准,就按最低额收。

股票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为你提供交易通道、账户管理等服务收取的费用,属于交易手续费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有印花税(卖股时收)、过户费(沪市股票收)。监管对佣金有明确的合规区间,要是直接在券商APP默认开户,通常是基础费率;如果提前联系券商专属客户经理,就能根据你的资金量、交易频率沟通更适配的费率,还能获得专属的业务指导,比自己盲目开户更贴心。

给你几个实用的操作步骤:
1. 查自己的佣金情况:打开券商APP,进入“我的”找到交易明细,查看每笔交易的佣金支出,对比交易金额算出实际费率,同时留意最低收费;
2. 沟通调佣需求:如果对当前费率不满意,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说明你的交易习惯和资金情况,协商调整;
3. 确认调整结果:调佣完成后,做一笔小额交易,再查看明细确认费率是否已经更新。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随时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获取联系方式,详细跟我沟通,基本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发布于2026-6-26 21:31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ETF交易佣金是按笔收还是按金额收?最低消费是多少?
网上开户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三左右的,手续费是券商在交易的时候收取的手续费,这个是可以协商降低的。股票佣金降低方式:1、交易频率的增加会导致产生出更多的费用,使得您的成本升高,证券公司所...
资深小石经理 87
你好,你们公司的佣金是怎么收的,一般是收多少
佣金不同券商收取不同费用的,开户手续费对比低的费用券商,炒股手续费想要调低的话就需要找到客户经理,联系到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线上开户,然后让客户经理帮你调整佣金。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金额操作
黄经理 4890
股票佣金可以按月算吗,都是按笔收吗
股票佣金是按笔收取的,不是按月计算,每笔交易都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普通账户佣金默认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港股通佣金也是万三,A股印花税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千分之一。如果您对费率...
首席毛经理 129
低佣金账户的佣金是按笔收费还是按金额收费?能开通低佣金账户吗?
佣金是按笔收费的,每笔交易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关于低佣金账户,我司可以提供一定的优惠,具体详情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了解,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及相关条件。随时手机开户,开户需要满足十...
小怡经理 1650
股票交易佣金按金额还是按笔数计算呢,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部分证券公司针对一些交易金额较小或者特定类型的客户,会采取按笔数收取佣金的方式,即每完成一笔交易(不管交易金额多少),都收取固定的佣金费用。预约我一对一指导开户的,不管是股票,还是两融...
资深罗经理 2410
我是新手,想开户,佣金怎么收,开户需要什么手续,金额有要求吗?
股票开户对资金是没有要求的,只要你有时间;现在都是可以在手机开户的,只要您满18周岁且不超过70周岁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户的,超过了三个股票账户就开不了新户了闲话不多说,给你...
首席客户经理 30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