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需要卖出全部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转户需要卖出全部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正常转户(换券商)不用卖出任何股票,持仓可以直接平移,不用清仓、不用承受买卖手续费与股价波动风险。
只有彻底注销原券商资金账户,才需要清空股票。换券商转户:不用卖出股票,沪撤指定、深转托管直接搬家;

注销原券商账户:必须清仓股票;仅需转出现金、了结杠杆 / 质押业务,证券资产可完整平移。


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期权特惠1.7元起,两融专项资金利率低至3.1%,可转债、场内ETF基金万0.5,国债逆回购一折给到您,同花顺通达信都支持!

发布于2026-6-26 07:4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把股票从一家券商转户到另一家?需要卖出持仓吗?流程是怎样的?
一、核心结论:不用卖出任何股票!持仓原样平移、成本不变、持股天数连续沪A(60开头):撤指定交易,整仓一次性全部转出,不能单只拆分深A(00/30开头、ETF、可转债):转托管,可自选...
珍珠大王驾到 1806
均线死叉一定要卖出吗?
短期均线向下击穿长期均线,高位死叉必须减仓,低位死叉风险偏小。
证券董经理 37
新股开板后是不是一定要卖出?
您好,我对大盘的大方向判断,始终认为现在的大盘是在牛市之中。当下的大盘很关键,是在一浪上涨、二浪回调的缓涨期,向着三浪主升、四浪回调的快速上涨期过渡着的。现在的大盘有一点像1...
资深毛经理 17814
济南股票账户转户需要卖出持仓股票、清空资金吗?
济南股票账户转户完全不需要卖出持仓股票,也不用清空资金哦,咱们不用折腾卖股提现,转户时直接通过转托管把持仓转到新账户,资金也能直接划转,不会影响您的投资布局,这是现在券商普遍支持的便捷...
首席王经理 124
今天股票涨停了要不要卖出去?
具体的要看当天的成交量和最后封涨停的情况。如果强势涨停,并且出现大单封板,则持续上涨可能性极大,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没有这两个条件,则需要及时卖出保证最大获利。若股票没有打开涨...
资深熊经理 27607
转户的时候是需要卖掉股票才可以吗?
您好,转户的时候是不一定需要卖掉股票的
俞经理 56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