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能参与配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能参与配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3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能开通两融账户进行的,股票配资是指配资公司在投资者原有资金的基础上,按照一定比例放大投资者炒股资金,虽然股票配资是合法的,但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配资平台,避免遇到虚拟盘被骗,现在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您可以咨询客户经理能否调佣,我们公司开户的佣金相对较低,点击我的头像可预约开户、交流!!!

发布于4小时前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能参与可转债打新吗?
你好,可以的,前提是开通可转债权限,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资产量,可转债是指具有可转换为股票的特性的债券,持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股票账户参与可转债的申购和...
首席李经理 45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配股?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特定价格发行新股的融资方式,本质是让老股东优先掏钱认购新股,以维持持股比例或摊薄成本。只有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该股票的股东,才有配股资格...
黎经理 1836
证券公司提示配股,我需要参与配股?
证券公司提示配股,可以在交易软件中配股就行了,如果不参与你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如果过了股权登记日就一定要配股,否则直接亏损建议您可以对比我司,股票佣金是行业超级低的水平!
资深毛经理 9304
我了解了配股的相关知识之后我如何参与?
你好,要参与配股是需要先有股票账户且持有配股公司股票
李经理 6053
股票的配股和增发规则是什么?投资者参与配股和增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一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一般来说,原股东有优先认购权,要在规定时间内缴款认购。增发则是上市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募集...
资深张经理 1357
我不参与配股也不卖股票,会有损失吗?
会有损失的,股票价格会下跌,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93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