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弃购新股,半年限制全部新股申购资格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三次弃购新股,半年限制全部新股申购资格吗?

叩富问财 浏览:5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办理新股申购弃购后的资格限制,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的投资者,才会被限制半年内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并非单次三次弃购就直接触发限制。

实际办理过程中,投资者中签后需在缴款日16:00前保证证券账户内有足额资金完成缴款,系统会自动完成扣款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弃购次数是按连续12个月的周期进行统计,且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弃购次数会合并计算,并非仅统计新股弃购次数,提前做好资金规划能有效避免无意弃购的情况发生。

办理新股申购前建议先确认账户可用资金是否充足,同时留意中签通知信息,能有效避免因资金不足或疏忽导致的被动弃购。后续若因累计弃购触发限制,限制期满后申购资格会自动恢复,无需额外提交申请。

点击右上角欢迎咨询,1.7元每张股票期权佣金率,两融专项可低至4%以下,ETF、可转债交易享受超低万0.5佣金率,支持同花顺等主流三方软件!

发布于8小时前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
高级胡经理 105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9
请问一下,什么是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就是免费提前预约买刚发行的新股票,不用先花钱,靠持仓市值获得申购额度,摇号抽签,中签才需要缴款买股。
老牛经理熊熊 1618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72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6
申购新股时没有冻结资金,中签后钱不够导致弃购会被罚款吗?
您好,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中签后钱不够弃购不会被罚款,但会有打新权限限制哦。我来帮您拆解下:现在咱们A股新股是信用申购,不用提前冻资金,中签后才需要缴款。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
王经理 1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