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要不要申购,收益怎么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债 申购超全指南

配债要不要申购,收益怎么样?

叩富问财 浏览:5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配债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发行的可转债,原股东可以优先申购。从历史数据来看,多数配债上市后会有正收益,破发概率整体偏低,风险相对不高,如果你持有对应上市公司的股票获得配债权益,账户里有闲置资金的话,不妨参与申购,不过也需要注意,少数配债上市后也可能跌破发行价,要提前做好风险评估,不要盲目重仓参与。

我们可以为想要参与配债申购的投资者提供有竞争力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同时会协助你梳理配债申购的流程,帮你做好简单的风险预判,合理安排投资,如果你近期有开户需求,想要了解更多配债投资的相关细节,可以点我头像添加专属理财顾问,麻烦您点赞支持一下我的服务。

发布于2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是配债好还是不配债好呢?配债之后会有什么好处呢?
在股票市场行情好的情况下,配债好。现在只用手机就可以轻松快速网上开户,其实股票开户方式真的简单,只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的信息!网上开户不仅仅节约了投资者的时间,而...
资深黄经理 118214
配债要不要买啊?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债券的配置在资产配置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资深顾问曹 36638
配债100元一股是什么意思?要不要买呢?,求老师指点
配债100元一股是指你持有的股票对应了可转债优先认购权,每股能按面值100元认购一定数量的转债。比如持有1000股,可能配售10张转债(每张100元),具体比例看公司公告。要不要买取决...
首席柯顾问 2589
配债的申购时间和缴款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错过时间会怎样?
配债的申购时间和缴款时间在不同的证券市场和具体的配债项目里会有差异。一般来说,申购时间是上市公司发布的股权登记日之后的交易日。缴款时间通常是配债申购日的下一交易日。比如,你在股权登记日...
资深吴经理 1956
新能源基金最近收益怎么样?还能大涨吗?趁年前要不要多买点?
你好,新能源基金的收益还不错,不过它前期涨幅已经比较高了,现在点位比较高,建议还是谨慎考虑。
宋顾问 2768
配债好几天了,没有扣款会怎么样,该怎么办呢
配债好几天没扣款,可能有多种情况。要是证券账户里资金不足,就无法完成扣款,那这次配债就会失败,相当于您放弃了这次配债机会。也有可能是系统出现了延迟,导致扣款不及时。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您...
资深赵经理 13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