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惠州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来说,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直接被注销,只会先进入休眠状态。按照规定,连续三年以上没有任何交易,账户里没有持仓股票,并且账户余额为零的股票账户,才会被券商设置为休眠账户,之后如果还没有激活操作,才可能逐步办理注销,单纯长期不用但账户里仍有资产的,都不会被直接注销。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在合规范围内给到优惠的交易费率,不管你是想重新激活长期不用的老账户,还是新开一个费率更优惠的账户,都能帮你对接相关流程,省去你来回跑营业部的麻烦,帮你降低长期交易成本。

闲置账户如果处于休眠状态,想要重新交易需要先到券商办理激活手续,还有可能不符合现在一人多户的开户要求,建议你提前梳理手上的闲置账户,根据自身需求做激活或者销户处理,避免影响后续投资操作。如果您想要享受合规范围内优惠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咨询更多开户账户管理相关问题,可以点我头像添加专属理财顾问,麻烦您点赞支持一下我的服务。

发布于2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您好,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不会产生额外费用,长期未使用的账户一般会被休眠而非直接注销。股票开户可随时咨询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更好服务!
顾经理 86
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使用,是否会被自动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
您好,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被自动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期货账户开通成功后,哪怕10年,20年不使用,也不会收费,也不会被注销,这个是明确的,邵经理了解,下面为您解答,有不清楚的您...
期货邵顾问 10714
股票帐户长期不用的话,会被冻结吗?还能解冻吗?
长期不用的话可能休眠,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证券账户,每人可以开三个;联系我开户,还有更多降佣金活动
三阳经理 11326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呀?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一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需注意:账户管理费:部分券商可能收取小额年费,建议查看协议;资金利息:闲置资金若未投资,可能按活期利率计息。建议定期登录或联系券商确认政策,避免...
小鹿经理 1171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若账户内没有资金和股票,长时间不使用会休眠。注销的话需要本人才能办理。
资深投顾任 2699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样,求个答案!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3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无法进行交易。休眠账户可以申请激活,只需重新验证身份即可恢复使用。如果您担...
资深毛经理 12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