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弃购的股份是不是由承销商包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弃购的股份是不是由承销商包销?

叩富问财 浏览:5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按照当前A股的新股发行规则,新股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确实是由承销商来包销的,承销商会将这部分弃购股份纳入自己名下,后续承销商可以按照相关规则处理这部分股份。如果弃购规模超过了规定比例,新股发行还会面临中止发行的情况,只不过这种情况出现概率相对较低。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在合规范围内给到优惠的交易费率,同时日常可以为你梳理新股申购的规则要点,帮你提前规划可用资金,避免因为忘记预留资金导致不必要的弃购,影响你后续的新股申购权限。建议你每次参与新股申购前,提前确认账户内的可用资金是否足够缴款,避免无心弃购对申购权限造成影响。如果你想要享受合规范围内优惠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咨询更多新股申购相关问题,可以点我头像添加专属理财顾问,麻烦您点赞支持一下我的服务。

发布于1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连续多次弃购会被禁止打新吗?
根据目前沪深交易所的打新规则,如果投资者在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中签后未按时足额缴款的弃购行为,将会被纳入打新黑名单。自最后一次弃购的交易日算起,半年内将被限制参与新股申购。因此,...
高级胡经理 66
一旦证监会核准发行,承销商就要协助上市公司在多长时间内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
您好,承销商就是要协助上市公司在1年内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的
【杨经理】 5226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499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82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
高级胡经理 90
国茂股份新股认购网上网下投资者共弃购32.7万股,为什么明着赚钱投资者都不要?
对于国茂股份很多投资者弃购30多万股。欢迎咨询,全程指导开户。
资深顾问吴经理 44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