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警示板的交易手续费更高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交易手续费 手续费计算器 风险警示

风险警示板的交易手续费更高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风险警示板股票的交易佣金和规费收取标准和普通A股股票基本一致,不会额外加收更高的佣金费用,不过交易风险警示板股票会收取额外的风险警示板交易服务费,这一项是交易所统一规定收取的,所以整体的交易手续费会比普通A股略高一点。我们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在合规范围内给到合理的手续费方案,提前帮你梳理清楚不同品类股票的收费规则,不会有隐藏收费的情况,能帮你更清晰地核算每一笔交易的成本。如果你觉得内容对你有帮助,麻烦帮我点个赞支持,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对接相关服务。建议投资朋友交易风险警示板股票前,要提前了解清楚所有收费规则和标的自身的投资风险,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决策。

发布于1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风险警示股票交易权限怎么开通啊?有什么要求吗?
风险警示股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T股票,开通其交易权限,不同券商流程大致相同,但细节上可能存在差异。一、开通方式:1.线上开通:大多数券商支持在交易软件上开通。一般在软件的业务办理板块...
陈经理 19728
上市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和“其他风险警示”(ST)的情形分别有哪些?
*ST(退市风险警示):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且营收<1亿元;,考虑到新股投资的风险性,投资者在申请开户时,特别关注针对它的佣金政策以及资金安全保障措施。
资深胡经理 1257
我想问下,风险警示股票是怎么回事啊
就是ST或*ST股票,公司有财务/合规大问题,交易所贴标警示退市风险。-ST:普通风险(亏损、违规担保等)。-*ST:退市风险(连续亏、净资产为负等)。-交易:涨跌幅±5%,需签风险书,风险极高。
老牛经理熊熊 1115
买卖风险警示板的股票需要开通什么权限?手续费有没有额外加收?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买卖风险警示板的股票,需要事先开通相应的交易权限。点击可以交流可以为您申请低佣账户,后续也会持续为您服务!
首席卢经理 439
怎样才能购买风险警示股票呢?
您好,您可以看ST股或者是*ST股,这两种股票都是有退市风险的
高级顾问孙 14167
股票交易中的风险警示板是什么,进入风险警示板的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变化?
股票交易中的风险警示板是交易所对存在风险的股票设立的特殊板块。,开户即享地板价格佣金,微信联系我们,让您的投资灵活!
资深胡经理 11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