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市值怎么算?沪深市值是分开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市值怎么算?沪深市值是分开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63 人 分享分享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新股申购市值怎么算?沪深市值是分开的吗?】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新三板新股申购需要市值吗,一般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不需要市值参与新三板打新和投资,只需要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按照要求,权限开通仅需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万以上,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历即可。这样就可以了,新三板万6佣金
资深張经理 11957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19
新股申购的市值是怎么算的?能给我讲下吗
您好,计算的是您持有的股票市值的,不低于1万才行的!
首席南经理 8436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877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