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平移持仓股票,和销户新开,哪个能保留低佣优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低佣 持仓股票

转户平移持仓股票,和销户新开,哪个能保留低佣优惠?

叩富问财 浏览:6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销户新开:享受新客全套低佣福利,全品种费率最低;股票转户平移:属于存量迁入客户,不享受新客低佣,迁入后依旧默认高价,需要单独重新谈佣。想要低成本换券商:优先销户新开拿新客低价;不想卖股清仓:办理转户,迁入后立刻找客户经理下调全品种佣金。转户需要沪A撤指定、深A转托管。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4 01:1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销户后重新开户还能再次申请低佣优惠政策吗?
证券销户后重新开户,您仍然有机会申请更具竞争力的佣金费率,但需要根据您的资产情况来评估。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满足一定的资金条件,我可以帮您申请更优...
首席毛经理 73
低佣开户后销户重开是否还能享受优惠?
低佣开户后销户重开是否还能享受优惠,需根据您当时的资金条件和申请的优惠类型而定。一般来说,优惠是基于特定资产或交易情况申请的,销户后重新开户需要重新评估。如果您对开户流程或费率有疑问,...
首席毛经理 91
深圳转户需要先把原来账户的股票全部卖掉吗,转户期间持仓股票涨跌会不会受影响?
在深圳转户时,不需要把原来账户的股票全部卖掉。深圳的股票实行的是托管制度,转户时可以办理转托管,直接将持有的股票转到新的券商账户,无需先卖出。转户期间,持仓股票的涨跌不会受到转户操作的...
资深张经理 436
销户和转户有什么区别?销户后多久可以在新券商重新开户?
销户:彻底注销原券商的资金账户和交易权限,需要清空所有股票和资金转户:将原券商的股东账户及持仓股票整体迁移到新券商,无需卖出股票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
资深谢经理 1661
持仓股票不卖,账面浮动亏损会实际扣走本金吗
不会扣走实际本金。浮动亏损只是账面计价差额,资金没真正转出,只要不卖出,亏损仅浮在账户上;股价回升后浮亏会减少甚至转盈利,只有卖出交割,亏损才会真实兑现、减少本金。
老牛经理熊熊 420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并不是。浮盈只是账面数字,股价随时会下跌回吐利润,只有卖出股票,资金落袋,才算真正赚到现金。
老牛经理熊熊 5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