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登记日收盘持有标的才能享有本次分红;除权除息日分红资金到账,同时标的价格扣除分红金额完成除权,当日买入不再享有当期分红权益。
若你需要专业量化交易工具、高速交易通道,同时希望拿到全品类成本价佣金,欢迎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咨询,国企上市券商资质齐全,线上线下业务均可一站式办理,两融利率可谈至4%以内。
发布于6小时前 南京
股票,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该怎么区分判断?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红利发放日分别啥意思?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到账日三者时间先后顺序是什么?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代表什么核心作用?
除权除息日卖出股票能不能获得分红,有了解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