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卖出时,手续费按照什么标准收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手续费计算器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卖出时,手续费按照什么标准收取?

叩富问财 浏览:6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上市后二级市场卖出,完全按照 A 股普通股票佣金标准扣费,遵循单笔不足 5 元收 5 元规则,卖出同步收取过户费与印花税。新股申购委托、中签缴款环节无任何手续费,只有二级市场成交才产生完整交易费用。持有新股期间无任何扣费。新股上市后二级市场卖出,全部执行普通 A 股统一收费规则,不存在新股单独打折、额外加价;只有新股申购、中签缴款环节零手续费,上市后买卖和老股票收费标准一模一样。

完整扣费分为三项:券商佣金(双向)、过户费(双向)、印花税(仅卖出单边收取)。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4 00:19 天津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后,一般在上市首日即可卖出。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均是上市当日便可交易。不过A股实行T+1交易制度,若在上市首日买入股票,需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具体卖出时机可结合市场情绪...
许经理 4748
股票买入卖出,国家是按什么标准收手续费?有哪些组成部分?
您交易的频繁程度也决定了您手续费的高低,每家券商的手续费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网上开户的费用会低一些的。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后期承诺不修改!
首席客户经理 6820
新股中签后啥时候卖出,有个问题想问下
上市时间按板块(缴款后):-主板:7-10天上市​-科创板/创业板:5-7天(更快)​-北交所:14-23天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T日)即可卖出。-主板:首日44%涨幅限制,打开涨停可...
老牛经理熊熊 959
期货手续费都是按照什么标准收取的,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
你好期货手续费的标准都是在交易所基础上面加了一部分的加的这一部分是可以跟你的客户经理协商优惠的,手续费的算法:现价*合约乘数*手续费比列*手数就是手续费了还有一部分品种手续费是固定的像...
资深-赵经理 1025
中签的新股啥时可以卖出?
您好,等正式上市交易的时候捷克语卖出了
高级顾问孙 7101
买股票期权手续费如何收取?按什么标准收取?
券商买股票期权手续费现在默认是7元/张,是可以在您办理开户前联系券商的理财经理。期权交易权限需要在券商柜台开通,带上身份证,银行卡。证券公司办理期权交易功能需要满足以下的要求:1.开通...
资深小唐经理 30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