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证券交易印花税不是归券商,而是由国家收取的,只是证券公司进行代收,大多数股民是知道的现在万三以下的佣金都非常优惠.利息、佣金各大券商不同,不同的券商,不同的开户方式都会影响到佣金,点击头像咨询李经理,给到你别人没有的低佣以及周到的服务。
发布于2026-6-23 22:28 广州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1万元交多少印花税,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