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 分红权益登记日收市持仓份额才可参与分红,除权当日新买入的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需等到下一期分红。仅做讲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发布于2026-6-23 20:17 南京
基金买入当日大跌,3点前购买的,请问我这个是不是已经损失钱了?还是按当日的净值买入了?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分红送股?为什么?
可转债转股后新增股份,参与当日新股申购市值计算时,是否计入对应市场的日均市值?
股票开户完成当日可以直接参与场内 ETF 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