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两种方式:1. 撤指定转户:原券商有持仓股票,沪市撤指定、深市转托管,股票同步转移,不用卖出;2. 直接销户新开:名下三户名额充足可直接新开,满 3 户需销户释放名额。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3小时前 天津
我一家券商开通了科创板,另一家可以同时买科创板的股票吗?都是我自己的帐户
如何把股票从一家券商转户到另一家?需要卖出持仓吗?流程是怎样的?
我在其他证券公司开户了,能否在另一家证券再开户?就是能否同时拥有2个交易帐户?